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82、83

夜色中,繁华的大都市褪去了白日里的喧嚣,钢铁森林人去楼空,只有少数零星的几点灯火陪伴着加班的人们。李熏然在停车场的固定区域看到了季白的车子,他还特地往里望了一眼,副驾驶上放着熟悉的文件袋里面应该就是那份离婚协议。

夜晚的楼下大堂空无一人,安静得能听见大钟的走针,就连平时热闹的保安处都空无一人,李熏然觉得有些奇怪,平时这种规模的大楼总应该有一两个人值班才是,他走过去看了看,保安室的小房间里桌上放着的茶还冒着热烟,应该是临时有事离开了一会儿。

李熏然走到电梯区域,谢晗的实验室在A座,他要穿过走廊,到达另一端的电梯区域,那里有四部电梯,到了夜间,只有一部在运作,他按下按钮,电梯门便打开了。

走进电梯,一股刺鼻的消毒水味道传来让李熏然皱眉,这里是高档写字楼,电梯里面布置得相对精致,桥厢里面都是干净整洁的印花地毯,一直有清洁工会整理清洁,他记得上次和季白来这里的时候电梯里面是香喷喷的味道,现在被清洁剂的氯味给掩盖了,熏得人辣眼睛。

电梯门快合上的时候,被李熏然的手格挡住了,电梯门再次打开,他咳嗽着从里面走出来,四下张望了一下,旁边的安全通道里面红字闪烁还有一辆电梯,数字跳动,正有人从楼上下来。

谢晗的生物实验室在较高的楼层,等待的时间在寂静的夜晚显得尤为漫长,眼看着快到底楼,李熏然上前两步,却又后退了两步,不知为何他的心中总有一丝不好的预感,希望是自己想多了。

叮!一声,电梯门打开了,眼前的人身材较他高大许多,李熏然一看正是大楼的保安,他拿着手电,急急忙忙从里面出来,嘴里嘀咕着今晚事儿怎么那么多,一会儿这跳闸一会儿那断电的,连电梯都有两部故障了,偏偏今天只有他一个人值班。

李熏然朝着保安的背影看了一会儿,直到电梯门快又合上的时候才进去。


宴会场的大门打开,赵启平挽着谭宗明步入,看到里面的情形他不由自主的抓紧了谭宗明的手臂,他的进入吸引了不少目光,周围的人不是垂涎就是嫉妒,他能清楚的从那些红衣的Omega眼中看到赤裸裸的羡慕和嫉妒,那些眼光甚至带着恶毒的憎恨,他们全都衣不蔽体,而仅仅是因为赵启平比他们多了几件衣服,在这个原始堕落的地方似乎成了原罪。

赵启平的心跳很快,这个地方已经超越了他的认知范畴,周围浓重混杂的信息素气味让他喘不过气来,穿着厚重繁复的着装加上心里的慌乱,赵启平没看到脚下,只感觉有人故意伸出脚,整个身体已经往前冲去,谭宗明及时伸手扶住他,赵启平惊魂未定,在谭宗明怀里急喘了两口气,然后他的余光看到旁边脚下有一个Omega正在朝他恶毒的微笑,那种恨不得扒了他衣服的眼神让赵启平倒抽一口冷气。

【我们回家好不好?现在就回去好不好!我有话对你说,很重要的事情!】赵启平拉着谭宗明的衣服哀求道。

谭宗明把怀里的人扶好,皱着眉头说道【我们去楼上……】

赵启平抬头这才注意到二楼,和底下泳池舞场的群魔乱舞不同,楼上是一个一个透明落地窗的包厢,在底下可以清楚的看到包厢内所有的情形,更淫靡堕落,不堪入目,甚至上演着交媾群P,有的虽然拉着象征性的窗帘,但根本遮挡不住里面的剧烈,更大多数的是一览无余,一具具交叠的肉体看得赵启平一阵恶心,几欲作呕。

赵启平呆呆的被谭宗明牵到其中一个包厢,里面早已有人等候在内,巨大的落地窗玻璃和其他的包厢一样,窗外面连着天幕下的酒池肉林,华丽包裹着的糜烂,让他觉得又是一阵恶心的感觉。

包厢里是一位六十多岁的老人,他和谭宗明一样穿着黑色的衣服,而他身边的沙发上和脚边的地毯分别跪伏着三个Omega,他见谭宗明来了,便把手边沙发上的一个Omega给踹了下去。

眼前的老头恭敬的和谭宗明打招呼,他叫藤田芳正,从他的言谈举止看来,是个日本人。赵启平能感觉到从他进入房间的那刻起,这个人就饶有兴趣的盯上了自己,联想到谭宗明说今天之后自己就可以离开他,赵启平心中有很不好的预感。

果然谭宗明是恨毒了他吗?自己是不是太任性了,早可以说清楚的事情偏要弄到今天的局面,但是他不甘心啊!赵启平心中悔恨交加,看着身边的人,一瞬间他感觉很陌生。

包厢里面还有房间,作用不言而喻,他们所在的是客厅。谭宗明和藤田芳正讨论着生意上的事情,赵启平坐在一旁无心细听,双方似乎就小山制药的转手价格无法达成一致的共识,他知道小山就是那个谭宗明从明诚手上抢来的医药企业,他不知道的是小山制药早就不在谭宗明的手上。

直到他清楚的听到对方向谭宗明提出“交换”的要求,赵启平的脸上才有了异动的神色。末了,藤田芳正还急忙补充了一句,说他看得出赵启平是谭总的心头好,除了他自己身边这两个未开苞的Omega,他还愿意为谭宗明找更多漂亮聪明的,让他尝一尝日本的风情,或者谭宗明愿意的话也可以开个价。

说完,藤田芳正手轻轻一挥,原本在他身边那两个比较漂亮的Omega雌伏到了谭宗明的脚下。藤田芳正的话听得赵启平汗毛倒竖冷汗涔涔,他甚至害怕得拉住了谭宗明的手,看向谭宗明,他不相信谭宗明真的会这么对他!

谭宗明的嘴角扯了一抹笑,哼笑着道【藤田先生,我不用别人用过的东西,而且比起庸脂俗粉,我身边的赵医生可是一位高材生】

藤田芳正一听,看着赵启平的眼睛两眼一亮,赶紧狗腿的说道【是我失礼了,刚才谭总说的价格……】藤田芳正朝谭宗明比了一个大拇指,表示同意,然后拿起手边的红酒举杯,示意双方达成默契成交。

谭宗明不为所动,淡笑着摇了摇头,悠哉的说道【加上他,可就不是这个价钱了】

被驳了面子,藤田放下手里的红酒杯,也不生气,问道【那是多少?你尽管说!】

明眼人都可以看出藤田芳正对赵启平的兴趣很大,千金难买心头好,只要谭宗明的价格合理,他一定会一口答应。

赵启平不敢相信的看着谭宗明,他所说的离开原来真的是要把他卖掉,他不愿意相信,但眼前事实摆在那里,他感觉到心脏慢慢慢慢收紧的疼痛,那种被冰起来的感觉,连血液流动的速度都变得缓慢,谭宗明真的要把他弃如敝履一样扔掉吗?

在谭宗明开口之前,赵启平用力的拽住他的手臂,扯下脸上的面具摔在地上,几乎是一字一顿的说道【谭宗明!你不能这么对我!你会后悔的!你真的会后悔的……难道我们的过去对你来说真的什么都不是吗?你真的那么恨我?真的一点都不肯原谅我吗?】赵启平说道最后急得有些颤抖哽咽。

谭宗明没理赵启平,自顾自的对藤田芳正说道【你真的想要他的话……】

【……我不要这样,谭宗明我不要这样……】赵启平见谭宗明不为所动,硬的不行马上来软的,他的声音变得颤抖,现在他是真的怕了,身体不由自主的贴过去,粘着谭宗明的手臂,【我们回家好不好,我们……】赵启平的声音带着哽咽哭腔,说到后面眼泪掉下来,过去抱住谭宗明,哭着撒娇道【我想回家……我不要待在这里,我要回家……】

【藤田先生,你可以去打听一下,问问明家二少,哦不,现在他已经不是明家人了,就是明诚,你可以问问他,我是多少从他手上买来的,他到现在还追着我要讨回去呢…………】

【你说就是了!】

一旁的藤田芳正从刚才赵启平摘下面具的时候就已经惊呆了,那么凶巴巴的泼辣样子一转眼就变成了眼泪汪汪的小哭包,藤田芳正的眼睛粘在了赵启平的身上,眼睛都不舍得眨一下。

包厢里一时间只有赵启平吸着鼻子抽噎的声音,谭宗明也说下去了,赵启平掉眼泪他就开始心软了,现在又粘着他哭着软语求饶,【我以后再也不作了,一定乖乖听话,你还喜欢我的对不对?……不要这样对我……不要扔掉我呜呜呜……我……我要回家……】

藤田芳正看得两眼放光,赵启平哭得说不下去怕得瑟瑟发抖,害怕得往谭宗明怀里钻,谭宗明脸上的表情都快绷不住了,没想到赵启平会这样,他的心变得急切而又焦灼,赵启平又变回了以前粘着他的样子,他只想把怀里的人抱回去好好安慰,正事也有点谈不下去了。

局面变得有些尴尬,谭宗明有想到藤田芳正会看上赵启平,但没想到对方一脸志在必得还那么执着,正捉摸着怎么圆场告辞,这时包厢的门被重重打开,门口站着明诚,他几乎是踹着门进来的。在场所有人都是一愣。

明诚一进来见赵启平在哭,就知道没好事发生,怒瞪谭宗明。

谭宗明见明诚来了,冷笑一声说道【说曹操曹操到啊……】

但他心里也是犯嘀咕,他怎么来啦?明楼让他来的?这种地方让他一个人来他也放心?不对啊……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谭宗明不着痕迹安慰的轻轻握住赵启平的手,但哭得凄惨的人儿似乎没察觉到,狼狈得一抽一抽的,明诚和谭宗明一样穿着黑色的西装,坐下之后也懒得废话,直接切入正题,【谭总既然不想要他,为何不把他还给我?】

藤田芳正一听,前段时间坊间流传明诚和赵启平的婚礼告吹,他也有所耳闻,新闻报道总有夸张不实之处,但现在看来这赵启平果然抢手。现在他更有兴趣了,静静的候在一旁看谭宗明和明诚鹬蚌相争。

谭宗明一听明诚的话,心想有可能对方是冲着赵启平来的,虽然明知明诚是和明楼在一起的,但看到明诚对赵启平那么上心,还为他一个人单枪匹马冲到这种地方来,说不嫉妒是假的,怀里的小妖精真的是妖精!他搂紧了赵启平的腰,从一开始压根儿就没打算放手,只是想吓吓他,本来都准备放弃了,现在明诚来了,谭宗明倒觉得这生意还能有的一谈,顿时磨刀霍霍向藤田。

【藤田先生,你看,我没说错吧,他就是这么抢手~】谭宗明说道。

明诚一听,指着谭宗明骂道【你是不是人啊!他哪里对错你了?!他……】这时他看到谭宗明身边的赵启平对他微微的摇了摇头,还好明诚反应快,立马不着痕迹的改口道【他那么好,你不懂得珍惜,不如还给我!】

都到这个时候了,为什么还不说呢?!明诚有些不解的看向赵启平,后者低着头垂着脸,抽泣声变小,但还是紧紧的粘着谭宗明。

刚才明诚进来的时候,赵启平能感觉到谭宗明下意识的肢体语言,他还深爱着他,那么他就绝不可能卖掉他,让别人糟蹋他,就凭这一点,就是他翻盘的资本。带着泪光的眼中,柔弱的外表下是坚不可摧的灵魂,他赵启平要得到的,就一定要是他想要的,差一分一厘都不行!他要谭宗明全部的爱,完整的爱,全都属于他一个人!虽然他现在还不敢十分确定自己的感觉是对还是错,但只要有一点点可能,他都要赌一把,兵行险招,剑走偏锋,不对自己狠一点怎么行?

【那得要看你多有诚意了,小山制药本来是你“承让”给我的,现在还给你,别以为我会给你优惠~毕竟我是个生意人】谭宗明说道,带着试探性的话语马上让明诚瞬间明白了。

这是要诓藤田?但是这事他大哥怎么没跟他说呢……明诚心里有点犯嘀咕,配合着说道【既然谭总这么说,藤田先生出多少,我再加一千万给你,做生意的人不会和钱过不去……】

不知什么时候汪曼春从里面的房间走出来,高跟鞋踩在地毯上,她悄无声息的来到明诚的身后,俯下身,在他耳边,轻声说道【Omega伪装成Alpha一个人到这种地方来,阿诚的胆子还真是不小,呵呵……如果你再多说一句,我就让这里的所有人都知道,到时候你猜猜看你的下场会怎么样……】

汪曼春的话让明诚背后冒冷汗,他能感觉到她语气中抑制不住的得意和喜悦,耳边的声音继续说道【我知道你要来,所以特地给你准备了一点礼物,房间里的诱导剂是不是很香?】

汪曼春这么一说,明诚注意到自己身边的茶几上不知什么时候多出来的一个熏香炉,正散发着袅袅紫烟。


电梯的液晶屏幕上,数字不断跳动着,密闭的桥厢内,李熏然觉得有些闷热,他解开衬衫的领口,呼吸变得有些急促,好容易电梯到了指定的楼层,门打开外面一片漆黑。

可能是因为下班了,所以走廊上只有微弱的应急小灯的光芒,这个楼层整个都是谢晗的生物实验室,而他本人的办公室就在走廊的尽头,李熏然左右看了看,果然只有尽头的玻璃门透着光亮,应该就是那里。

黑漆漆的走廊,前头的光,李熏然觉得有些不对劲,但昏沉的脑袋又让他一时间说不出什么,只想着接了季白赶紧回去。他看着尽头玻璃门透出的光亮,走着走着,感觉这距离越走越远,怎么还没走到,突然一阵铃音传来!

是他的手机响了,凌远打来电话找他,【你怎么还不回家?】

大半夜的黑暗中突然一阵声响把李熏然吓了一跳,他接起电话,思路变得清明,他告诉凌远,自己接了季白就马上回来,正说着,感觉远处的玻璃门似乎动了一下?!这是他的错觉吗?李熏然揉揉眼睛,再仔细看了一下,可太远,看不真切。

【不跟你说了,我现在有事!】

李熏然挂了电话,往走廊尽头走去,走到玻璃门面前,眼前的一幕让他大惊失色,季白倒在地上血泊中,满脸是血,他赶紧拉开门,俯下身想要把他扶起。

【熏然……快跑……】

季白微弱的声音传来,李熏然转身拔腿就跑,但是腿却像灌了铅似得迈不动,他只能扶着墙跄踉的快走,这种内热又浑身无力的感觉,李熏然知道这是发情前的征兆,但问题是前不久他才刚经历过发情期,没理由现在再来!一定是有人在环境上做了手脚!那两部该死电梯!

李熏然咬着牙,走廊的另一端就是电梯区,现在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他迈着沉重的步子往尽头那一点微弱的灯光跑去。可这条路似乎比来时的更长,怎么走都在原地,越喘气就越觉得身体的力气像被一点一点抽走似得,越是无力。

身后响起玻璃门晃动的声音,李熏然没有回头,他知道谢晗追来了,耳边皮鞋踩踏在瓷砖上的脚步声越来越逼近,他拼命的往前跑去。

刚才上来的电梯应该还在这里,李熏然扑到楼道的门上,靠身体的重力冲开应急通道的门,按下电梯的按钮,门很快开了,桥厢内的亮光照亮了漆黑的楼道。

李熏然一进电梯就软倒了身体,滑坐在地上,一抬头,谢晗已经站在电梯门口,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谢晗一手撑着电梯的门,微笑着打量缩在电梯角落,已经无处可逃的猎物。

tbc……今天这发粗长的两章~大家周末愉快!

1、《上错床 嫁对郎》预售链接

2、安格尼斯的楼诚文集 戳~

3、已完结男朋友系列再刷预售链接 



评论(120)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