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声明

占tag抱歉,首先,之前的tag我删除了,文前面的warning我也补上了,是我考虑不周,没有意识到,在此道歉,也感谢大家的提醒!
我固执的认为这段“逆”从意识形态上来说并没有逆,所以一开始并没有提醒,这也是我的想法错误,现在纠正。但情节不会有丝毫变更。
其次,某些人说我剽窃抄袭的请上调色盘!不要张口就来!有锤上锤,没锤滚!之前对我莫名其妙的人生攻击,甚至连我是留学生的身份都要黑酸,我都可以视而不见,但是写到现在一百多万字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码出来的,你披着一张皮说我抄袭就抄袭?凭什么?!请拿证据出来!我一个野生作者,既不混圈又不抱团,每天勤恳产出,而你呢?你这种人无论到哪个圈都是毒瘤!
这样的人只会躲在阴暗的角落里窥探,伺机而动,一有风吹草动就迫不及待的露出丑恶嘴脸,他们往往是现实中的失败者,通过网络发泄自己的情绪和不满,恶意谩骂泼脏水又酸又黑恨不得把你骂得十恶不赦,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我还是活得逍遥快活,爱我所爱,写我所想~他们的一口恶气憋在心里,只能等到下一次卷土重来。
我们活在阳光下的人依旧开开心心的吃吃吃玩玩玩写写写~~~我是白羊座的,有幸和kk一样都是火象,我看不惯阴暗的偷窥者,但又不愿与之多啰嗦,借着醉意写下这些,真心希望和大家一起爱生活爱楼诚!最后给所有看我文的宝宝们一个大大的涌抱!!!(づ ̄3 ̄)づ
最最后附一张美食亲亲照给大家!(*^3^)祝大家生活愉快!


评论(45)

热度(39)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