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荣方|楼诚】我们的前半生 12



1、新本楼诚《我们的前半生》

请猛戳 👉   预、售、链、接

订阅标签#楼诚我们的前半生#,可方便追文,每天早上准时更新。

《我们的前半生》前情提要:

102 03040506、07080910

111213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282930

31323334353637383940

41424344454647484950

51525354555657585960

61


2、《我们的前半生》衍生系列:

荣方篇:010203040506070809

(谭赵篇、凌李篇、庄季篇……待放出)


3、安格尼斯的175万字楼诚文集

最新52万字长篇完结【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完)

———————————


尝到甜头的荣石第二天一早就去外事局找他老丈人方局,醉翁之意不在酒,他其实想找的是明楼,想让这位明大哥再给他出出主意,凑巧的是一进方局的办公室,明楼正在里面。

【明大哥,你好啊!】

方局一看,荣石不是预想中气冲冲的样子,而是满面春风,他居然跟明楼认识,还叫大哥,这感情好,自昨晚小方跑回家,一进家门就冲回自己屋子,也不出来。方局那个愁得,一看眼前荣石和明楼相谈甚欢的样子,他不动声色,悬着的心却放下了。

【爸,不好意思啊,这次小方突然跑回来也没跟你事先打个招呼】荣石反而把抱歉说在了前头。

【没事没事没事!哪儿的话!】方局连连摆手,【都是自己家,想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不用打招呼!倒是你,怎么不和小方一起家里住着?住什么酒店啊!】

荣石面露尴尬说道【这不昨天晚上刚到,怕影响了你们休息……】

明楼在旁马上打圆场说道【我家阿诚说今天小方去杂货店找他,要不一会儿叫他和你一起去华亭宾馆,把行李啥的一块儿拿回家去?】

荣石一听,连连点头,【好好好!!!】

既然荣石来了,三人便商谈起今年开春的投资计划。


从方局办公室出来,荣石欲言又止的样子,明楼就知道他有话要说,本着解决领导家事就是解决大事的原则,还客气啥呢?办公室请吧!

【明大哥,你觉得小方他到底喜欢我吗?】

【当然喜欢你啦!都嫁给你了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荣石想了想,要说喜欢吧,每次上床的时候方孟韦那小样儿,一亲一摸就含羞带怯的,可乖可甜,但不上床的时候吧,就对他凶巴巴的,没个好脸色,只有在床上才乖,弄得荣石总想把他拐上床。

明楼分析了一下他俩的问题,【这个问题我觉得吧,别人两口子,就说我和我家阿诚吧,咱们都是先处对象,谈恋爱,谈得差不多了,谈婚论嫁对吧,可你和小方,你俩没怎么谈恋爱,就结了婚……这凡事都得有个先来后到,感情也一样,你要让他情感上接纳你了,他才会在身体上接纳你!】

荣石想了想,觉得有道理,划重点,现在情感上接纳,才能在身体上全面接纳他的大棒槌……

【你先别着急,你就当做你俩现在在谈恋爱,你想,你这不比别人还有优势呢,你都和他结婚了,不怕追求不到他,对吧?左右人都已经是你的了,说起来你别不信,当年我为了牵我们家阿诚的手,饿了大半个月呢!】

荣石想了想,点了点头,总结了一下,感情要循序渐进,就当他俩现在进展到亲吻和摸摸!

明楼差不多讲完了,但荣石似乎还听得意犹未尽的样子,想让他多传授点经验。明楼心想,我这儿还得工作呢!

【你先别急!】明楼拍着荣石的肩膀把他送出办公室,【今天呢我先教你这点,你回去消化消化,融会贯通,举一反三,实践好了,我们再进行下一步!学习要有个过程的,循序渐进,感情也一样,虽然你底子好但你不能着急,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男人要懂得退让!就算我全教你了,你搞砸了不还白搭?】

此时荣石已经对明大哥佩服得五体投地,听他老丈人说明大哥以前是做老师的,果然这教起人来,说起话来是一套有一套。

明楼继续说道【而且这事吧,是你们俩的事情,不仅你有问题,小方也有问题!】

荣石听到此更是连连点头,刚要开口,明楼手一伸,【你放心!小方那边,我让我家阿诚去跟他说说!】

荣石刚到口的话,咽了回去,明楼的话都说到了他心坎里,不知如何感谢。


【我才没有问题呢!都是他不好!】方孟韦没好气的说道。

【你不能整天一口一个乡下人的埋汰人家,被你瞧不起,荣石心里多不舒服呀!】

方孟韦低下头,嘀咕道【他就是乡下人嘛……那么粗鲁……】

【有吗?我看他对你挺细心挺好的……是不是?】

方孟韦有些不好意思的点点头,用很小声的声音说道【好是挺好的,就是有时候……那个有点霸道……】

【那个……】明诚第一次和人讨论这档子事儿,心下也是尴尬,但想了想总要有个人开导一下小方,便说道【其实你想,你们是两口,这小两口亲亲热热的不是挺正常的吗,他要和你亲热说明他喜欢你,对吧?】

方孟韦倒不是排斥和荣石亲热,可荣石那地方太大,捅得他疼啊……方孟韦不好意思开口,明诚想着也脸红,便委婉的说道【你跟他撒撒娇,别跟他硬对着干啊……你力气又没他大,这不是明摆着吃亏嘛……你要让他听你的话!】

【听我的话?】

【对啊~!你看我们家明楼多听话!】

方孟韦一想,的确,明诚说朝东,明楼不敢朝西,可听话了!方孟韦很羡慕!再想他们家荣石,方孟韦想到自己辛辛苦苦在厨房烧火还被他槌,心里就觉得凄惨,嘀咕道【他哪儿会听我呀……他不使唤我不错了……】

【这都是要教育的!你跟你说,我和明楼刚结婚的时候,他也不听我话啊!那时候大家都是过苦日子,兜里没什么钱,可他明楼大少爷脾气,动不动头个礼拜就把一个月工资给糟蹋完了,我们刚结婚时饿了好几个月肚子呢!】

【那你还受得了他?!】

【那有什么办法~要体谅他,心疼他啊,他也是第一次结婚不是吗?这种事呢,都是要学的,谁都有第一次,两个人过日子不就是要一起摸索吗……】

方孟韦点点头,虚心求教道【那怎么样才能让荣石听我的话呢?】

【你要他听你的话,当然要给他点甜头~你也主动跟他亲热亲热,他心里一高兴,不就都听你的了吗~】

方孟韦一听有道理!他要哄大石头开心,大石头开心了就会听他话,对他好,他一高兴了再哄大石头,这样循环往复才是良性循环。

【你俩都结婚了,你回了家还让他住在宾馆里,多不像样,他得多没面子啊……换做是你,你能好受吗?】

【那,那怎么办啊?】

【赶紧去把他接回来呗~】

方孟韦赶紧点点头。


荣石从华亭宾馆的套房,搬到了方宅里小方少爷的房间。方步亭怕怠慢了荣石,还特地叫吴妈收拾了一间屋子出来,小方见自己父亲昨天还要把自己赶走今天就给外人收拾屋子,忿忿不平的嘀咕道【自己儿子回来都没见你那么欢迎……】

【你说什么呢!】

【我说用不着那么费心,跟我住一个屋不就行了!】方孟韦没好气的说道。

【你这孩子真是的……】方步亭还想说什么, 旁边的程小云猛拉他,拼命朝他使眼色,让他闭嘴。

方步亭还要嘀咕,程小云说了【人家小两口亲亲热热的,你个老头子瞎起什么劲!】

这话一下子变了味儿,荣石听着可开心,小方一下子害臊了。

一进房间,荣石坐在沙发上把小方拉进了怀里抱住,一口亲下去,方孟韦刚想拒绝,脑中突然想到了明诚的话,撒撒娇,哄哄他!

方孟韦偷偷回吻荣石,荣石心花怒放,把怀里的人一下子抱起来压在沙发上,拥吻变得更激烈,方孟韦闭着眼睛,无暇思考其他,找着空隙就换气,接着又和荣石吻在一起。

荣石看着身下的人被自己亲得一脸红晕,大眼睛水汪汪的看着他,胳膊也主动搂上他的颈项,荣石顺势低头,欲要再吻,方孟韦却制止了他,有话要说。

【你看我床也不大,要不这两天你现在沙发上将就下好不好?】

【好~!】

荣石想都没想就答应了,只想着赶紧低头再和方孟韦热吻。

两人你来我往亲得欢,方孟韦的嘴角忍不住勾起笑意,阿诚哥说的话还真管用!

可到了晚上,荣石就傻眼了,我咋,咋就睡沙发了呢!好好的星级酒店大床不睡,我咋就跑来这儿睡沙发了呢!

【下午的时候你自己说要睡沙发的……我房里又没其他地方】小方委屈的看向荣石,【难不成你不想和我睡一屋?那我让吴妈再收拾……

【别别,我睡……我睡!】我睡还不行吗……

方孟韦笑了,捧着他们家大石头,在他的大脸上亲了一口,【晚安!】

【晚,晚安……晚安……】荣石呵呵笑着,摸摸自己的脸,躺下。

第一次得到方孟韦的晚安吻,他高兴的睡在沙发上,心想明大哥说得对,要循序渐进,懂得退让!


夜深人静,躺在床上的方孟韦看着蜷缩在沙发上的荣石,有些心疼他那么大的个子,窝在那儿一定不好受,可怎么办呢,难不成现在再把他叫上床?

【荣石……荣石,你睡着了吗?】

【Zzzz……Zzzz……】

tbc

楼诚教学第一课,上完!

(明老师敲黑板)重点都划了没?!

评论(32)

热度(5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