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ABO楼诚|凌李|谭赵|庄季】《上错床 嫁对郎》 37

赵启平心想反正他爸妈都知道了,便点了点头,刚想开口解释,就被他爸给打断了。

赵教授严肃的教育道【就知道你这脾气,凌远有什么不好的,你现在是副主任医师,这副主任医师和主任医师之间就是有区别,有没有话事权就在这一个副字上!而且你有没有想过你和他分手了,在医院人家背后会说多少闲言闲语?】

【以我的专业水平明年就能提正了,之前没有提也是因为年龄太小工作资历的问题,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我,何况我们之间本来就没感情……】

【你看你作得!作也就算了,脾气还犟!你这样啊,早晚要吃苦头的!】

【都说了我们不适合……】赵启平嘀咕道,【就算结了也早晚得离……】

眼看着老头子和儿子又要吵起来,赵母赶紧在一边打圆场,【好了好了!儿子难得回来一次,你不要说他了,凌远的事情等会儿再说,你快把你的事情告诉他!】

赵教授在年轻的时候研发过一个药品外包装技术的专利产品,当年也就是靠这个专利赚得了第一桶金而后发家,虽然之后生意失败,但这个技术专利一直保留在他的手上,十几年过去,当年的专利早就过时,新兴科技取代了很多传统的制造。就在赵教授夫妇都把这件事情忘记的时候,却又有人找上了门来,愿意用当年的价格折合通胀比率之后买下赵教授手里的专利,这和天上掉金馅儿饼差不多的买卖,赵教授自然一口答应,约莫估算这笔钱在五百万左右,对方一口爽快的答应了。

【谁啊?已经卖了?你有没有问清楚对方是谁啊?】赵启平心里犯嘀咕,哪里来这么好的事情,不能说他自作聪明,但此刻他有点怀疑是谭宗明在背后指使的。

【合同都签了,钱昨天转到账,你妈去银行已经确认过了,还能有假?】

付钱那么爽快倒是像他作风……赵启平在心里笃定一定是谭宗明。

【对方是日本人】赵教授继续说道。

【日本人?!】赵启平惊讶的问道,【你确定?】

这次换他妈开口了,【我和你爸一起和对方的科长谈的,价格也是她敲定的】赵母说着拿出一张名片给到赵启平。

赵启平接过一看,名片上写的对方是日本藤田株式会社的课长,南田洋子。既然是日本人,那就不可能是谭宗明,他没必要兜那么大个圈子。看来的确是专利被人买下了,【那你们,你们怎么也不跟我说一声呢?就不怕被人骗啊?】

【有什么好骗的?我和你妈两个大学老师能有什么给人家骗的?何况人家那么大个企业要骗我们?】

赵启平转念一想倒也是,钱都已经付来了,还能有什么问题呢?而且为了那个小小的专利实在不必这么大费周章的,思前想后的确没有什么不妥便笑嘻嘻的说道【那好吧,恭喜赵教授~现在有了资本开公司,就不用卖儿子了吧?】

【你这孩子,瞧你说得,你爸这么说也是为了你好,你和凌远结婚,太太平平不是挺好的!】

【怎么又说到我身上了!不如说说爸你这五百万准备怎么用吧~】

【你妈说得对,你跟凌远到底怎么了?不用说我也知道,问题肯定出在你身上!】

很明显赵启平的父母并不想放过这个话题,赵启平也没办法,问题的确出在他身上,他肚子里怀了别人的孩子,这个人还是凌远的好朋友,如果凌远还肯娶他那才真是见鬼了!可是他又不能对自己的爸妈阐明,于是便也不回答他们的问题,而是四两拨千斤,把李熏然放上了台面,【李熏然和谭宗明也解除婚约了你们知道吗?】

【恩,我听你姨她说了,你们两个孩子啊,一点都不让大人省心,你姨她说熏然坚持不肯嫁给谭宗明,说要带自己心上人回去,你姨也拿他没办法,只能暂时先看看对方是谁再决定】

赵启平一听心上人,眉毛一挑,这该死的凌远,还没找他算账呢,现在就变成李熏然的心上人了?这角色身份转变够快的啊!

【那她有没有说李熏然的心上人是谁啊?】赵启平八卦的问道。

赵母摇摇头,李熏然的妈,李主席是他的胞姐,两人一前一后出生,但性格却天差地别,李主席能干利落会说话能做妇联主席,她就温婉贤惠相夫教子当老师的料。赵母叹气道【不过我倒是一开始就反对他们这样的做法,熏然这孩子单纯,从小听话,哪像你,男女关系从来没个正经,再说了那谭宗明是什么人啊,哪里可以放心嫁给他啊!】

【……那凌远也不是好人啊】

【总比谭宗明好吧】

【我看不见得】

【哎我说你怎么帮着外人说话呢】

【什么外人,凌远什么时候成了自己人了,我现在又不用嫁给他~】

【这件事就没有商量的余地了吗?】赵母还抱有希望的问道。

【没有,没戏了】赵启平摇摇头说道【我看我还是换个人嫁吧~】

赵母和赵启平两个人的对话在赵教授看来简直像在天方夜谭,他怒一拍桌,吼道【胡闹!你当结婚是买菜啊?这个不行就换一个?】赵教授转身对赵母吩咐道【你打个电话把凌远叫来问问清楚,不能由得启平一个人乱来!】

【你叫他来结果也是一样啊,反正我不要跟他结婚!】

【那你要跟谁结婚?】

【你现在不都有钱了吗?为什么还要盯着我结婚呢?】

【你年底之前找不到合适的,就必须还是嫁给凌远!】赵教授拍案说道。

【那你意思是如果我找到合适的就不用嫁给凌远了?】赵启平立马反问道,这时他的手机响了,屏幕上亮着“你家大头来电话了!”赵启平拿起手机朝他爸炫耀了一下,得意的说道【谁说我没合适的?】

说完赵启平屁颠儿屁颠儿的去阳台上接电话,赵教授看着他的背影叹了一口气,指指对赵母说道【你看看他这幅德行,打小这样!从幼儿园开始就带巧克力回家,小学开始就有人为了他打架,初中开始早恋,高中老师天天告状,哪个班级有他哪个班级就不太平,校内校外的人都围着他转,我看现在啊,哼,变本加厉了,他这种招蜂引蝶的体质也不知道遗传谁的!】

赵母看着自己儿子也没办法,谁叫赵启平从小到大就讨人喜欢,长得俊俏还嘴甜,要说好看,李熏然也好看,但是一个就乖得很,是人见人爱的小天使,一个就是让人又爱又恨的小恶魔。自己儿子还是做妈的自己最清楚,赵母叹了口气说道【我看呐,凌远也不一定降得住他,还是让他自己做决定吧,他喜欢谁你也拦不住,反正你现在也有资本参股小曲他爸爸的公司,不必催得平平那么紧啊!】

这时从阳台走进来的赵启平正巧听到他爸妈的对话,惊讶的问道【什嘛?小曲她爸爸?爸!你怎么跟他合伙做生意啊?他不是搞装潢的吗?!】

【他会做生意,我有技术,我们俩不能合作吗?】

【我晕!曲筱绡介绍你们俩认识的?】

【人家姑娘好,被你甩了还惦记着你呢!拾掇着自己哥哥说服她爸爸,说明人家至少对你有这份心,你都不懂得珍惜!我知道小曲配你是差了点儿,你追求者多,可是现在你连凌远都看不上,你到底要看上谁啊?!】赵教授说着说着又开始数落赵启平。

【爸!你别倒打一耙,小曲一开始你不也不同意么!再说了,凌远那是我看不上他吗?!】

【难道凌远还能看不上你!他现在的情况还由得他挑挑拣拣?不是你不同意,他会退婚?】

【哎呀!我现在跟你们说不清楚,反正他看上的不是我就是了!你觉得小曲他们靠谱,要参股要合作随便你吧……但我提醒你,他女儿是两百万就异想天开想买热水器代理的水平,你也知道他们家暴发户出道,你自己好好考虑吧,反正我不管了……】

赵启平想着曲筱绡这段时间没缠着他,居然现在来这一出,顿时心里翻了无数个白眼。但一想反正也就五百万,大不了赔光拉倒,本来他就不信天上掉金馅儿饼的事,有进总得有出,对金钱本来就不怎么计较的赵启平真心懒得去管,也没那个精力。

【平平啊,你爸爸是和小曲爸爸合伙买了一个医药公司,人家正好转手,他们就顶下搞药代,原来的客户关系也都在,自己做老板,不会有事的!而且你爸爸的专利卖给日本人,人家顺便也给了好几个订单,也算是开门红吧!】

【行了行了,你们爱怎样就怎样吧,照我说啊,干嘛成天做老板梦?!我们家也算是有头有脸的书香门第,好好在大学教书不好吗?家里又不缺钱……】

赵启平一番抱怨眼看着他爸又要开始教育他了,赶紧跑到玄关穿上鞋子,【我不跟你们说了,老爸,祝你生意兴隆,我回去做我的小医生了~拜拜~!】

【你这臭小子!饭不吃啦?】

【不吃啦~】赵启平挥着漂亮的小手一溜烟儿跑了。

谭宗明的跑车已经等在了门外,赵启平风风火火的跳上车,一想不对,自己也是开车来的,回头看向谭宗明刚想和他说,谭宗明已经开口了,【你的车我让人给你开去医院,明天我送你上班】

【谭总真贴心~】赵启平说着连自己也一块儿贴过去给了谭宗明一个香吻,然后把车钥匙暧昧的塞进谭宗明外套内袋里,塞完还轻轻拍了拍,叮嘱道【千万别掉了,如果掉了,你就等着做我车夫吧!】

【是吗?那我得赶紧把你车给偷了~如果……能连着赵医生的心一起偷走就好了~】

【那要看你表现了~】赵启平摸摸谭宗明的脸凑过去,两人快速的打个啵儿,赵启平便问道【对了,你去找凌远,他怎么说啊?】

【先回家吧,我饭都做好了】

【好吧~】赵启平摸摸自己的肚子,刚才在爸妈家没吃什么,现在的确饿了,可一想到自己穿不上去的那堆牛仔裤,他又忍不住低头朝肚子轻声骂了一句,【小吃货!就知道吃!】

谭宗明看到赵启平又在抱怨自己的腰身,笑着宠溺的伸手摸摸赵启平的耳垂说道【你还是胖一点好看】说着手从上面一路滑着摸到小肚子,感觉好像的确有点肉了,忍不住撩起毛衣把手伸进去,原本干瘪平坦的小腹微微隆起一点点,摸着很舒服。 

赵启平回头看向正在开车的人,谭宗明把着方向盘看着前方,脸上一抹温柔的微笑,他心里一阵悸动,不知所措的看向窗外,偷偷把手伸入衣服底下和肚子上的手十指交握。

深秋的暖阳照进车里,谭宗明回过头看到身边副驾驶坐着的人,脸颊微红,看着窗外,栗色的头发透着阳光微微有些凌乱,宽大的休闲长裤,居家毛衣,随意套上的奶白色外套,安静乖巧的奶茶样子,车里飘着他身上淡淡的奶香味,连着他的心都变得暖暖的。

(平平的美貌无法用言语描述,请看微博配图,不用担心老谭变酸菜,迅速get美平平同款阔腿裤!!!赵医生,你那么好看,不把你扒了,我好难受,这病治不好了怎么办!?)

tbc

ps:男朋友系列预售再开1-7本完结90万字完整套装购买

请戳这里👉  淘宝链接 或扫下方二维码


全篇1~7收入本中,共计90w字左右。

网络连载部分总结如下,50w字左右:

男朋友系列1 《全方位恋爱手册》(凌李)

男朋友系列2 《婚前婚后第一部》(谭赵)

男朋友系列3 《婚前婚后第二部》(凌李)

男朋友系列4《婚前婚后第三部》(谭赵)

男朋友系列5《男神与泰迪熊》蔺晨x陈亦度

男朋友系列6《我和粽子有个约会》胡八一x萧景琰

男朋友系列7终章《婚前婚后第四部》(凌李|谭赵)

正在连载:

【ABO蔺靖】琅琊天书 1 初遇 new~!


评论(40)

热度(427)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