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格尼斯

常年研究如何穿越太平洋。微博:安安XXinUS,善良可爱美丽大方的粗糙女子,大写加粗的攻控!!!

[胡八一x萧景琰]我和粽子有个约会 之 约会1.0

隔得太久远,前面的我也贴一下

前篇:

我和粽子有个约会 之 挖个皇帝回现代(上)

我和粽子有个约会 之 挖个皇帝回现代(下)

我和粽子有个约会 之 牵手&回家&被拐卖

我和粽子有个约会——回家&我们家&回转寿司

我和粽子有个约会 之 适应新生活

以上帮助回顾前情,你们以为我坑了吗???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胡八一x萧景琰  约会1.0  骑马

男朋友系列三本套装请戳: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7862185606


萧景琰最近迷上了看电视剧,尤其是古装剧,从康熙王朝看到宫锁心玉,从大秦帝国看到古剑奇谭。商战剧他看不懂,他觉得里面有好多谭宗明,既然身边已经有一个了,看看他的故事就可以了嘛,就别浪费时间了。婆媳剧他更看不懂,他搞不懂为什么婆婆和媳妇要为了一个叫户口本的小本本可以整整大吵十集,令他匪夷所思。于是仙侠剧和古装剧就成了他的最爱,胡八一心里觉得这是因为他在里面找到了共鸣,毕竟要找像他头发那么长的,人都在横店那疙瘩块。

另一方面,古装正剧可以帮助萧景琰补充些许历史知识,比如前段时间他看的东方朔,萧景琰就夸胡八一长得像里面演汉武帝的那个明星,胡八一心里乐开了花,呵呵呵呵傻笑了好久,想不到我在景琰心里是那么英俊的形象,汉武帝啊!其实萧景琰的意思胡八一像那个明星,而胡八一直接过滤成了汉武帝,然而这些和历史知识并没有关系。

可是有的古装剧胡八一就不喜欢让萧景琰看了,比如宫斗剧,主要是他怕萧景琰封建帝王思想复苏,甄嬛传里那么多如花似玉的姑娘,众多款式任君挑选,哪个男人看了不心动?!他就挺喜欢里面那个叫华妃的。好在,胡八一多虑了,萧景琰对宫斗剧的兴趣远不如仙侠剧和武侠剧来的浓厚,最近他正在火热的追着古剑奇谭,其中男主角和他师兄青梅竹马,荡气回肠,感人肺腑的爱情,啊不,兄弟情,让萧景琰落泪,尤其是最后李易峰转身离开陈伟霆赴死的那一瞬间,萧景琰说,如果是我的话,我绝不会扔下师兄一个人……等等,你说这话的时候别这样看着我啊!那个啥……[景琰啊,你看焚寂这把剑挺酷的哟,比上次看的轩辕剑好看多了是不是?]

萧景琰点点头,[嗯……可以给我也买一把吗?]

[啊?这个是道具啊……现实里是不会发光发热的……]

[我知道,摆在家里装饰也是挺不错的!]

[好吧……]胡八一表面上答应,可是心里却想,听说那把剑已经送给李易峰了,不知道我去找他买他会不会卖给我,实在不行我问他借来仿造一个,想他的手艺,磨个道具那是小菜一碟的……胡八一还在想着怎么找李易峰,萧景琰又开口了。

[你可以上淘宝看看啊!]

对啊我怎么没有想到呢!!!于是胡八一打开笔记本电脑……

[古剑奇谭 李易峰同款 焚寂剑 五星好评 皇冠卖家 江浙沪包邮 只要199元]

火速下单……


萧景琰收集完了焚寂剑,萧河剑,轩辕剑……一大堆剑之后,他又寂寞了。胡八一看着车库里堆在角落积灰的那堆剑,摸了一把汗,感叹陛下喜新厌旧的速度有时候也是快了点……

于是某天,在萧景琰看完天龙八部,感叹剧中乔帮主策马扬鞭的英姿时,胡八一立刻问道[你是不是想骑马了?]

萧景琰张开了嘴,话被堵了进去,他抿唇笑了笑,点点头。

胡八一灵机一动来劲儿了,[我带你去骑!汗血宝马,保证你从来没有见过!]

这大话说得就有点过了,虽然现在满大马路的“奔驰”“宝马”都是萧景琰以前没有见过的, 但是!从大宛来的正统的汗血宝马,皇帝陛下可是有好几匹呢,什么好马还是他没见过的?萧景琰露出了怀疑的神色,胡八一见萧景琰不相信便立马凑了过去,[我带你去骑马,有没有什么奖励啊?]

萧景琰见胡八一笑得不怀好意便心知肚明,他点点头,对胡八一勾勾手指,胡八一听话的靠近萧景琰一手搂上对方的肩膀,萧景琰闭上眼睛就要吻上胡八一,可是后者见了往后让了一下,萧景琰没有亲到,不明所以的睁开了眼睛,有点脸红,胡八一勾起嘴角笑得有些贼,说道[欠着!]


风和日丽的某天周末一大早,胡八一就开车载着萧景琰一路开往郊外。

萧景琰看见眼前的马场惊得目瞪口呆,指着问胡八一,[这就是你说的?]

胡八一点点头,[没骑过吧˜]

萧景琰兴奋的点点头,眼前是一座巨大的梦幻般的城堡,挂满了彩灯,玲珑缤纷,两层楼的旋转木马随着音乐起舞奔腾着。胡八一牵着萧景琰的手来到二楼,挑了最外面一圈,最高大的一匹红色的马,萧景琰骑在马上,抓着杆子,笑得合不拢嘴像个小孩子。胡八一站在他身边,搂着萧景琰的腰。

一阵铃声之后木马开始动了起来,阵阵微风传来,还真有种策马奔腾的感觉,二楼的高处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萧景琰感觉身边的人拉拉自己的衣服,一回头就看到身边的人闭着眼睛仰着头指指自己的嘴唇,俨然一副讨吻的样子, 萧景琰笑着低头在胡八一的唇上印上一吻,可是就在他想伸出舌头更进一步时,旋转木马升高了,胡八一也因为这浅尝即止的吻睁开了眼睛,旋转木马又降低了,萧景琰局促的感激闭上眼睛,吻重重的落在了胡八一的脸颊后,木马又升高了……

萧景琰回过头红了脸,不肯再亲,身边的人传来委屈的声音,[说好带你来骑马又奖励的, 君无戏言啊,骗人的是小狗……]

萧景琰转过头,木马正好降低到两人一样的高度,胡八一反应很快的在面前的唇上啄了一下,萧景琰一惊,脸更红了,脸上是藏不住的笑意,木马上升又下降,胡八一的吻落在他的脸颊。他调整好姿势想再亲亲,可是却总是调整不好闭眼睛的时间,不是闭早了撞到牙齿就是闭晚了害羞,胡八一摇着萧景琰的衣服说,别闭眼睛啦,萧景琰摇摇头,嘴唇正好擦在了胡八一的唇上,木马又再次上升,两人深情的对视着,等到木马再次下降的时候含吻在一起,只两秒钟,木马再次上升,两人的唇齿间勾出了依依不舍的银丝……从一开始打打闹闹的吻着,慢慢变成了等待木马下降的时刻,就连那几秒钟眼睛都无法从对方的身上移开,直到双唇再次相遇,一圈又一圈,音乐的时间变得漫长……

一圈终了,两人的脸都有点红,胡八一问萧景琰,[要不要再骑一圈?]

萧景琰摇摇头,两人牵着手走出旋转木马,胡八一在门口的小推车上买了可乐和热狗,一向对食物热衷的萧景琰却忘记给热狗加番茄酱和黄芥末,胡八一拉住他给他加了酱。

两人在喷水池边吃着东西,萧景琰有点心不在焉。

[你吃到脸上了]

[啊?]

胡八一从萧景琰手里拿过纸巾,替他擦了沾到左边脸上的番茄酱和右边脸上的黄芥末酱,萧景琰把剩下的一点热狗一次性塞进嘴里,这让他的两颊看上去有点鼓鼓的像个仓鼠,胡八一憋着笑把可乐塞进萧景琰的手里,牵起他的另一只手,站起身的时候,他悄悄在萧景琰耳边问道,[是不是还想亲亲?]

仓鼠一愣,没有回答,闭着嘴咀嚼咀嚼,胡八一就站在原地等他吃,好像他不回答就不走似的,嚼着嚼着,仓鼠变回了萧景琰,点点头。

胡八一这才转身迈开步子,可是走了两步他又停下了脚步回头,对萧景琰说,[你嘴角还有……]

[哦……]萧景琰手上没有纸巾就想用手抹,可是胡八一快他一步捞了他的下巴,亲了一口在嘴角,萧景琰愣在原地,然后被胡八一牵走了。

[走吧!找个地方和陛下亲亲去˜]

[哪,哪里啊?]

[那里!]

胡八一指向天空之,那是一个比旋转木马大几倍的转盘,上面吊着一个个小房子。

亲亲的地方叫做,摩天轮。

隔壁更到20,正在进行到最苦的地方,这里来甜一下˜˜˜

男朋友系列3《婚前婚后第二部》预售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7502718179


评论(31)

热度(2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安格尼斯 | Powered by LOFTER